氧化

我的hero最终走到了zero

【方王】向阳花木

8k+意识流原著向我流方王作品

双向关心则乱+张佳乐提及

直球选手方士谦&好好先生王杰希

能接受↓




1

神是不可能被人拉下神坛的,每一个神的陨落都是自愿,这话说的就是王杰希。


2

话是方士谦咬着后牙槽说的,说完还吐出半颗牙来。血从抿起的嘴唇里流出来,方士谦像是麻了只拿手接着,看着捧着牙的手还继续接着血的方士谦导播也麻了让他赶紧去处理。


3

这一处理就再也没出现在镜头前。

方士谦不止想逃离镜头,他想逃离整个世界,俗称直接去世。


4

想要退现实的方士谦把王杰希的微信反手一删就回到了现实世界的角落里,抱头痛哭。


5

神明跳下神坛固然信徒会流泪,信徒总是痛恨自己没办法永远护在这尊神像身边,却又在远处目睹他在人们眼中堕落。

王杰希是第七赛季荣耀之神叶秋之下的第一人,最接近神坛的那个,只差一步就能被众人赋予神的荣誉。

触手可及之时,他偏往后一仰,再次跌入凡尘,一路伴随他到这里的信徒又怎能不气。


6

“王杰希,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就像一个孩子爹…出门在外,只能独自卖血把孩子一手拉扯大的老母亲。”方士谦接到王杰希电话就开始冲着那头吼。

方士谦本来要说孩子爹死了,但一想自己是王杰希男朋友这么说不太吉利,卡壳一下后瞬间改口。

“嗯,所以孩子他爹什么时候回来?”王杰希好脾气的笑着问。

他那三个技能点瞒着方士谦,哪怕不欠方士谦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也欠方士谦半颗牙。

“孩子爹被孩子妈太懂事气的最近不回来了。”说着方士谦把飞往北京的机票改签到了云南,他准备去找张佳乐,顺便看看这个老朋友自杀了没。

“那你早点睡。”好脾气先生王杰希顾虑到方士谦那边的时差。

“嗯,照顾好自己,人有时候可以自私点,真的。”

方士谦知道王杰希没做错什么,只是为微草新的神明铺路,只是把自己的名誉再次踩进尘埃为了微草。


7

魔术师一共死过两次,一次是第四赛季被封存,剩的那次就是今天,均为自杀。

自杀原因:不自私


8

不得不说袁柏清很会扎心,深得方士谦真传。

袁柏清:师傅,听说你看高英杰和队长比赛咬掉半颗牙,怎么样?

方士谦:不怎么样现在还流血

袁柏清:显然师傅你是误会了,我没关心你的牙,我是问在您的眼里,小高打的怎么样?

方士谦:滚

方士谦想了想,既然王杰希要把高英杰推上至高殿堂,他也不能把人家往下拉,更何况这小孩也是他一手看大的。

刚想说小高表现的不错,比你强,袁柏清那边就又发过来消息了。

袁柏清:其实吧,我总觉得今天队长的伤害不太对,但具体说不上哪里不对

方士谦:天机不可泄露,我只能说你现在成为了一个敏感的奶

除了了解王杰希那几个能看出王杰希让技能点了,敏感的奶显然也能琢磨出一二。

方士谦两点都占了,虽然他不太了解现在的王不留行。


9

二期群一直是个神奇的存在,毕竟没有哪期群能像死了一样安静,上一条消息还留在过年时的祝福。

林敬言沉迷训练发誓要卷死他们无暇看群,张佳乐是个疯子像死了一样沉寂,孙哲平更是因为退役直接死出了群,方士谦不好自嗨便也不出声。出名的不吱声不出名的就更安静了。

方士谦:妈的 张佳乐 你有本事删好友 你有本事开门啊@乐爷

林敬言:你们不和的已经要线下单挑了吗

张佳乐:?

张佳乐打出一个掷地有声的问号

方士谦:我在你家门口

张佳乐:你来暗杀我?

方士谦:对啊,你一开门我就取你狗命

张佳乐是没料到他一开门就是从法国刚落到昆明机场的方士谦,他以为是方士谦的恶作剧。

“你被王杰希逐出北上广了?”张佳乐看着方士谦像进自己家一样把行李推进来,头都大了。

“你最近是不关注荣耀了吗?”方士谦以为张佳乐会知道他前几天为爱掉牙的事情,但显然张佳乐对此一无所知。

“话是这么说的,但怎么可能。”张佳乐指了指自己的荣耀手机,瞬间表了忠心。


10

“牙牙,帮我去冰箱里拿瓶可乐。”说着还踹了一脚方士谦的腰,方士谦叹了口气站起来认命的给张佳乐拿可乐去了。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谢谢牙牙。”张佳乐笑嘻嘻的拿过了冰可乐,他记不住人名,除非是自己赋予别人的,所以他天天私下里给新人取外号,号称赐字。

他原来私下在方士谦面前管王杰希叫眼眼,因为很有特点的大小眼。他现在管方士谦叫牙牙,因为方士谦咬掉自己半颗牙,也算是个情侣名,圆小情侣一个梦。

方士谦仔细端详着张佳乐扭曲瘫在懒人沙发的姿势,几乎沉在其中,思考着张佳乐怎么能摆出这么妖娆姿势的同时问道“你没因为起外号挨过揍吗?”

“吃过亏,小王八听到我给他起外号在外人面前天天管我叫张小花。”

方士谦不用脑子也能想到是哪个小王八,那家伙确实吵,吵的联盟都为了他禁语音。

“为老不尊。”方士谦如此评价张佳乐。

“这文邹邹的词,听王杰希说的吧,你肯定说不出。”同为高中辍学的张佳乐开始对方士谦指指点点。


11

这词确实是听王杰希说的,还是他用来评价自己的。

他在青训营欺负小孩,王杰希就在其中,撅着嘴小声喃喃道,方士谦前辈真是个为老不尊的家伙。

巧的是方士谦耳朵好使,而且在看王杰希,一下子就知道了小孩在后排嘟囔着什么。

当时方士谦就觉得这小孩比他第一眼看到的有意思的多。


12

方士谦第一次见王杰希是在林杰带王杰希报名,一眼过去这大小眼的小孩就讨他喜欢。

“林杰要是把你淘汰了,你就来找我,我让你进二队。”方士谦背着林杰把小孩拉住一本正经的说。

他可太喜欢这小孩了,尤其是那副一本正经像个小大人一样的腔调,不说话就被抽去了灵魂开始休眠呆呆的。

方士谦觉得光看他就能多读几个条。

小孩疑惑的皱了一下眉,“我可以进一队的。”

“哦,这么棒啊。”方士谦看着小孩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说话,起了逗弄的心思,掐了一把小孩的脸,“那以后在训练营加油啊。”

后来知道这小孩是林杰签来代替他自己的方士谦只想掐掉自己逗小孩的手。


13

“确实。”方士谦点了点头。

“你牙是本体吗,怎么掉了牙后老是卡带。”张佳乐看着方士谦思考的样子说。

“那张大夫准备给我安回去?”

“确实得安回去,不然会漏神经。”方士谦本是说笑谁料张佳乐若有所思的回答。

“要不咱们先打两盘荣耀再聊补牙?”人对医生都是畏惧的更别说是见识过王杰希拔智齿的方士谦了。

“行,正好荣耀第十区开服了。”


14

“浅花迷人,好,好名字,你这么不直接叫我是张佳乐。”看着标准四字式的名字出现在弹药专家的头顶上方士谦人都麻了,他们不会被百花的粉丝围观吧。

本来想改手一抖点了确定的张佳乐只好转头看方士谦到底取了什么名字。

“公孙树?净整些酸词,你是去法国进修中文了吗,直接叫银杏不就得了。”

“我也没办法,人家树上就挂的这个牌。”方士谦一个闪躲开了张佳乐抢鼠标的手,点了确定。

“你们微草死了又活的那颗?”张佳乐对这公孙树记得门清,方士谦请他吃过打火机烤白果,还差点给手点了。

“对呗。”


15

“这要是有个魔道学者就好了,一个燃烧瓶就给暗夜猫妖崩掉半管血。”双人刷副本遇到隐藏的方士谦说道。

“你要死了你方士谦,王杰希直接一个燃烧瓶给你崩掉半管血。”是方士谦被猫妖拍了一下张佳乐喊的。

最后的结局是守护天使被弹药专家挤到了一旁,看着弹药专家单杀了猫妖。

对此张佳乐表示他可以单杀暗夜猫妖,但是方士谦在一旁晃荡给暗夜猫妖叠buff的话他就不太确定了。

“roll装备。”方士谦这话说的铁面无私,说是方士谦亲兄弟明算账,不如说他是记被挤到一旁的仇。

“张佳乐,乐乐,乐爷,通融一下呗。”关于张佳乐随手一发摇到守护天使唯一能用的装备那些事。

“OK。”张佳乐推了一下自己并不存在的眼镜,老霸道总裁了。


16

事实证明方士谦是掐着点打的荣誉,正好把牙医店耗关门了。

“耗着吧,看看你能不能把全昆明的的牙医店耗黄。”张佳乐又开了盘竞技场,然后就看着方士谦把他的技能丢向了对面的魔道学者。

浅花迷人:?

张佳乐再次在公屏上扣了一个掷地有声的问号,挺麻的。


17

还有更麻的,结束竞技场后那面的魔道学者发来了一条入团申请。

车前子:不知各位大神有无想法一起下本?

张佳乐看着方士谦快乐的点了个同意,嘴角抽搐,果然方士谦命中注定是微草人。

方士谦替他点了同意。

“来微草玩嘛,咱们这一天也没匹配到几个团。”说着比了一个请的手势,唱着变调版的北京(划)微草欢迎你。

今天的副本团异常不好组,所以张佳乐和方士谦才在勉强把装备凑齐后开始在竞技场虐菜。

“嗯,大家都去看全明星了。”那面连上麦的车前子说道。

“你呢?怎么没一起看全明星。”张佳乐有些好奇。

“王杰希昨天输啦,我有点没心情看。”面对对面的问题,车前子露出了第十区中草堂会长的头衔给张佳乐和方士谦看。

方士谦像找到了知己,“我也因为王杰希输掉才没心情。”

“那浅花迷人你呢?”车前子又问张佳乐,本该是王杰希毒唯齐聚一堂其乐融融的场面被张佳乐的回答打断。

“单纯打发时间吧,我没太关注全明星,我本来是想退游来着。”

张佳乐确实有过退役后就不再碰荣耀的打算,他是根燃烬的蜡烛,化成灰烬早就被风吹散了。但他对荣耀的爱和执着却没被一同吹散,这反而让他陷入僵局,一次次挣扎,一次次沉沦。

感受到对面和身边方士谦的沉默,张佳乐意识到自己把情绪带给了旁人,急忙开始找补,“不过唐昊那小子打的不错。”

“你不是不关注全明星嘛。”微草的铁血粉丝中出了一个粉百花的家伙,车前子不满的喃喃道。

“微信总看的到啊。”说话间张佳乐一记压枪送走了最后一个冲来的哥布林,随后伸了个懒腰。

方士谦一细想就知道是唐昊那小孩主动发微信请功,张佳乐那人肯定说的是,势头不错继续保持,迟早被呼啸挖走继承唐三打。

“你们先玩,外卖到了。”张佳乐起身后继续伸懒腰,似乎精神状态不是太好,总是病怏怏的犯困。


18

回来的张佳乐还叼了根烟,扣上平板的方士谦受不了烟味被呛的直咳。

“叼着烟的人赶紧滚出朕的魔仙堡。”方士谦挥手让张佳乐走远些。

见方士谦虽于他打趣却咳的厉害,张佳乐把烟头按灭在烟灰缸里。方士谦伸手捻了几下还不罢休,弹了些可乐进去才停。

“你嗓子坏的挺厉害啊,不过这烟灰缸要是黏了,你得给我刷。”张佳乐看着可乐在玻璃缸里打转,叹了口气。

“行行行,知道你被迫洁癖懒得收拾了。”方士谦也倒理亏没同他争辩,“要不咱们看看全明星?”

“你不怕再咬掉颗牙?”张佳乐反问,他对荣耀多少有些抵触,说抵触不如归结于亏欠,亏欠些百花,亏欠些唐昊和邹远。


19

“其实我还挺好奇的王杰希到底是怎么输的,能让你咬牙切齿成这样。”张佳乐咬着筷子揉眼睛。

“看了你就知道。”方士谦被张佳乐也传染的有些困倦了。


20

“我不得不夸句王杰希牛逼,能想出来这种神不知鬼不觉的法子,也就只有他了。”张佳乐看得直鼓掌,眼神里没了戏虐,和看台上为唯二鼓掌的人相同,他们都为这场比赛而感触。

“不,能看出来这其中奥秘的就都能想出来,只不过没人去用罢了。”

“王杰希这招确实聪明,输了是预料之中,赢了倒也没人能评头论足。”

“格局小了张佳乐,要不怎么说知王杰希的唯有我方士谦一人呢,”方士谦摊手看着张佳乐一副看着你秀的表情,平复了一下情绪才继续说,“王杰希从来不打没有准备的仗。”

说到这儿,方士谦就停了,张佳乐也知道方士谦要表达什么。

王杰希必是在一次次教导中,铺垫好了这场比赛中可能发生的所有细节,现在得来的结局,不过是王杰希千算万算下的理所应当。


21

“这小孩打的倒是可圈可点。”张佳乐看着第二个出场的乔一帆,疑惑的停了一下,眯起眼思索了阵才继续说“我怎么记得微草这个位置上的人叫周烨柏?”

“巧了,我也这么记得的,乔一帆是刺客吧。”

见方士谦说的也犹豫张佳乐放下筷子切屏去搜,见这小孩确实是个刺客转头看着方士谦笑,“微草是不是残酷到人吃人呐,怎么新生代的小刺客要转阵鬼,还得和李轩血拼博关注啊。”

张佳乐一语道破乔一帆在微草不受重视的处境,方士谦也没辩驳,他对微草小孩的了解仅限于袁柏清和刘小别再加上六赛季拍桌而起说要打爆蓝雨的柳非。

“苗子挺不错的,能抽空反击。”张佳乐倒是欣赏小孩,像要把小孩挖走似的。

“那当然啦,微草二队也不是中庸之人能进的,总有长处。”

“王杰希看走眼了?”张佳乐的语气玩味起来。

方士谦摇摇头,“局中者迷,更何况这小孩达不到出众。”


22

“你为什么没等等他?”方士谦指着那念以下克上的家伙问着张佳乐。

“是他该等等我,但他不能等我,橘逾淮为枳,他在别处会更好。”张佳乐又眯缝起眼来。


23

全明星看到半夜,方士谦不好意思和张佳乐抢主卧,窝在沙发上便睡了。

半梦半醒间便看到那长发背影身子向前探,吓得方士谦一机灵从沙发上翻下来去捞那人,迅速的薅住了他的扎发。

方士谦从未见到过这样的张佳乐,像被燃烬的香灰,在空中随风舞动。他从未发现张佳乐的肩是这样的薄,若是不被人抓住撑着就会碎成片。

“犯什么疯?”张佳乐的烟被吓掉在楼底,没被风收走的烟火停留在窗台。

“我以为你买个小越层是要留着自杀用呢。”方士谦还没从张佳乐跳楼的惊吓中缓过神来。

张佳乐不知从哪掏出了另一只烟来,打火机却被方士谦顺走。“被你这家伙吓得睡不着,不如咱们聊聊。”

“聊什么?”

“你可以问我一个你想知道的问题,之后我也会问你一个 ”

听起来就像是半夜交换秘密的女生寝室,不过窗台的风吹的方士谦直打颤。


24

“不止因为王杰希的让位才生这么大气的吧,”张佳乐挑眉,“是因为还有别的什么吧。”

方士谦坦然的点点头,“他原来和我说过,不当魔术师是因为江郎才尽了。”


25

方士谦记得清楚第三赛季的王杰希,那是他最为耀眼的一个赛季,满场飞让他奶不到的魔术师也早已是那个赛季的事情了。

那时最为耀眼的小王杰希却被称为微草的毒瘤,道理大家都懂,因为难以琢磨的王杰希很难参与到团战当中来。

也是那时王杰希决定封存魔术师的打法,成为微草一个规规矩矩的魔道学者,一个夺冠的利器。

怎么说这结果都应该是大家所最满意的,队友放心,经理安心。

总之再也不用面对团战王杰希的扫把失控,打不到对手,反而自己满世界飞的场面了。

但本该最为开心和放松的奶妈方士谦却在那次会议上发了火,吼着,“王杰希我都没有放弃你,凭什么你自己要放弃。”就冲了出去。

谁都知道方士谦因为觉得是王杰希挤走了林杰对此事梗梗于怀,和王杰希不对付极了。除了团战王杰希说一不二,剩下时间都忙着拆王杰希的台。

为王杰希出头而大动杆戈这是第一次,当着众人翻脸也是第一次。

喜欢王杰希的和不喜欢王杰希的都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派王杰希本人去哄。

王杰希当时怎么说的来着,“不是我想封存,是没办法啦。”

方士谦就回头直愣愣的盯着王杰希看他到底能说出什么必要的理由来。

“吟驴技穷了呗。”王杰希也是真敢忽悠,方士谦也是真敢信。


26

“妈的,当初真是轻信了他的鬼话。”方士谦越说越气,直跺脚。

“我看你也能打要不咱俩组个战队组走挑战赛给王杰希个惊喜?”张佳乐见方士谦又开始咬牙,急忙引开话题。

“怎么,我再为了你挨一针封闭?我为了微草挨那一针还能被微草载入史册,为粉丝们歌颂我和王杰希伟大的爱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了你这叫什么事,是哪门子野史。”

方士谦的嘴损旁人一般只是听听当个乐子,只有张佳乐偏偏次次堵他,“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家伙。”说着就指向往方士谦胳膊上的一道细疤。


27

方士谦这人手有伤,重时往往是阴雨天,从手指痛到小臂,根本抬不起来,每动一下都是在要方士谦命,呲牙咧嘴。

本应该六赛季初发现毛病就退役保守治疗,结果念着微草没有治疗愣是连夜打了针封闭,咬牙挺了一个赛季。

直到冠亚之争输给蓝雨,这不为人知的往事才被俱乐部经理公之于世。

听说这件事暴露之后是方士谦同志的恋人连夜压着他去医院复查的

复查结果不如人意,手伤很重,如果不及时手术很可能会废。于是手术完没多久的方士谦害怕徒弟面临着新人墙给队伍拖后腿,又补了一针封闭,出现在了微草的训练室里。

“方士谦你是不是想截肢?”看着倚门微笑的方士谦,王杰希直接给再场的各位表演了个炸毛。


28

看着方士谦摸着细疤,张佳乐往回走,边走还边挥手说“知道没人比你们更爱对方啦。既然都认清了感情,为什么还要耍小脾气。大家都是成年人人了,都会为自己的作为而负责,你们这样只会让对方束手束脚,干脆放任对方放手一搏岂不是更好。”随后只给方士谦留下了个潇洒的背影。


29

张佳乐说的没错,他和王杰希都不是小孩,自己做事都有数,也能为自己负责,不应该因为这些和爱人闹不愉快才是。

不过张佳乐也说错一点,他比王杰希更像个小孩。


30

王杰希做事前都会掂量孰轻孰重,以最小的代价换来最大的利益。王杰希连让步都说的委婉,往往是给方士谦铺一个台阶让方士谦自己往下走。


31

刚和王杰希确认关系的那段时间,总想着做些什么来博取对方欢心,于是方士谦选择了纹身,纹一朵小兰花。

一是他觉得这花实在是像极了王杰希,二是他要真纹个王不留行也没人看的出,一但被粉丝看出被俱乐部经理请去开会就更加得不偿失了,更何况王不留行并不是王杰希取的名字而是林杰。


32

正巧那时候方士谦刚打完封闭,便要纹身师将小玲兰纹在针孔周围。

兰花扎了一半,方士谦实在忍不住疼痛胳膊猛地一抽,针扎歪了,还未填色,他的小玲兰就胎死腹中了。


33

他把纹身洗了,只留下伤疤。


34

伤疤之下埋藏着他的小玲兰。


35

“师傅按照你这图纸的意思,是要给你事业的救星…围个花圈?”真不是袁柏清损他,主要是他那玲兰花环的设计实在是有些迷。

“我可去你的吧。”方士谦一巴掌拍向了孽徒的后脑勺,要不是王杰希赶来的及时,方士谦绝对能拔了挂水的针头,冒着伤口裂开的风险翻下病床给袁柏清一脚。


36

“或许有没有一种可能玲兰和君子兰是两种东西,白兰也不开在兰草上。”王杰希看着由君子兰兰草和玲兰花交织成的小花环说道。

“我知道,但它们都像你…高洁。”

见方士谦憋了半天说出个高洁来,王杰希不由的轻笑,“怎么,在你眼里我是圣女?”

见坐在床头的王杰希笑,方士谦不由的有些闹,搂着王杰希吻起他的唇来。说是吻,不如说是咬着王杰希的唇泄愤更确切些。

“就不该拿出纹身的稿出来给你们看。”

方士谦还在愤愤不平,王杰希却把头埋进他的怀里“方士谦,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面对王杰希突如其来的表白方士谦的耳朵瞬间红的滴血回应到“我也是。”


37

最后方士谦还是纹了片叶子,纹在他的新针孔附近,王杰希看到那君子兰叶围绕着新伤绕圈,气的差点把手机捏碎。


38

伤痛总是为人带来荣誉,方士谦深知这个道理。


39

每逢刷到方神带伤取得一冠,方士谦都会偏过头去看他的王杰希,他的队长,他的爱人。


40

王杰希先是王杰希,再是他的队长,最后才是爱人,这三个身份成为一个坚固的三角。

但这三个身份却带着种不能共生的意味,遇事王杰希最先抹去的也是王杰希,王杰希最牵挂的也是队伍里那个不懂事的他。

王杰希这个身份是为了队伍时刻可以抹去的人格,方士谦爱人的称谓反倒成为了支撑着队长前进的拐杖。

队长这个身份更是代表了他肩上的责任。王杰希是微草的队长,微草的天,一举一动都控制着阴晴。


41

“你会因为状态不佳退役吗,王杰希先生?”记者几乎要把麦克塞进所谓王杰希先生的嘴里。

“我会因为不再被微草需要而退役。”王杰希说的坦然,方士谦却在桌下寻王杰希的手。


42

方士谦摸索的动作像是在寻救命稻草。


43

每到刻薄问题像刀子般划来的时候他们才像对苦命鸳鸯。明明对于歹毒刻意的问题双方都应对的游刃有余。但每每爱人被针对,他们就变成溺水的人,摸不到浮木,只能溺亡。

记者质问一次,方士谦就抽一次气。那些针对于王杰希的话语化做钝刀,一次次磨着他的心脏,王杰希却只是轻笑着回答。


44

“请问方士谦先生的状态下降全是因为手伤吗,还是因为年龄不断上涨,意识和手速还有反应能力的下降。”

方士谦听着问题,心中反而为记者不再刁难王杰希松了口气。这问题对于每个职业选手都太过于平常,也是每个职业选手要面临的问题,方士谦自然有他的说辞。

但在王杰希眼里那记者的嘴里像是淬了毒,含了刃,非要从方士谦身上割下些肉。在旁人眼中再正常不过的问题放到方士谦身上,轻松让王杰希的面具破开个口。

王杰希攥紧方士谦的衣角,这是在他眼中能安抚方士谦唯一办法。

方士谦回答完却直愣愣的盯着王杰希的眼睛,他在想他的小队长退役时会以一个怎样的姿态谢幕。


45

一方面他希望王杰希无病无灾,另一方面他却又期待王杰希被挫伤。

他的小队长也会因为年纪的增长,一切的负压随之增长。或许有一天他们会忘记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把他比做一个年迈却又拖着微草后腿的老者。

王杰希热爱荣耀,热爱微草,热爱这里的一切。方士谦所预想的这些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

时代会变迁,王朝会覆灭,斗神会因为状态下降被记者粉丝批斗,魔术师也会。

他们都终将被遗忘。


46

张佳乐说他们的爱情像是成年人之间的互相牵制妥协,方士谦也这么觉得。

对于现状,他们都无能为力。

明知爱人的强大但依旧忍不住会去心痛,却没能力去改变和逆转些什么。

但这也正奠定了他们在一起只是因为相爱,从不图些什么。


47

“喂,方士谦,”是王杰希打来的视频通话“我看你那显示输入中半天了,你想和我说什么呀”

“屁嘞,我就没看微信。”方士谦抿嘴看着王杰希,想知道王杰希会不会让步。

“你真不回北京?袁柏清这次打的不错,你真不来看看他?”王杰希果然让步了,他把成年人的推拉做到了极致,给方士谦铺了个回北京的台阶

谁知方士谦下一秒就把台阶一脚踹碎了。


48

“正在定去北京的机票,只不过是因为我想你了。”


49

他该去接住他的小队长了

 

 

 

 

 

 

 

 

 

 

 

 

评论(7)

热度(34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