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

我的hero最终走到了zero

唐昊,上来

娱乐圈

短篇


       七期练习生中,越云的孙翔票数一马当先,几乎比第二名刘小别多了一倍的票数着实吓人,弹幕上满天乱飞的几乎都是他的粉黑撕逼,黑子喷他傲慢无礼靠脸吃饭, 粉丝吹捧颜值实力抗打,接近全能。


         当然也不是乱吹,他确实拥有强劲的实力。不过随口的一句吐槽也能被黑粉造谣出好几个版本的意思,当然造谣归造谣,但孙翔的票数依旧遥遥领先。


         总之牛就是牛,自身实力过硬,话题热度高高在上,带着整个节目的点击量也蹭蹭上涨,节目组自然愿意多分几个镜头给他,连最近荣耀场的杂志封面都是他。


 

        第一轮公演作为首A的孙翔有资格挑选自己想挑战的人,孙翔觉得定这条规矩的人纯属脑子不好,他都首A了岂不是最强?!


       哪有最强挑战菜鸡的道理。


        站在舞台上的孙翔一脸懵逼地看着下面黑压压的一片脑袋,他间接性脸盲又犯了,他觉得自己就是医院体检的漏网之鱼。


        孙翔有些急了,他想掐着主办方的脖子问“你特么收的这群人是不是都从一个整容医院里出来的。”


        当然挑谁其实都一样,孙翔自信自己肯定是赢家,但挑个弱鸡做对手也没意思,于是孙翔的目光转向了第二名微草的刘小别那边。


        刘小别这佛系少年一点也不在乎比赛,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手机,昨天熬夜抢老婆,啊呸,耳机,现在困到不行,疯狂的点着头。


       第四的袁柏清见孙翔的目光看过来,把刘小别的头揽到自己肩上,冲他这护犊子劲孙翔就气的不行,可惜袁柏清是个vocal,不能让他上来。


      一想到第五那个蓝雨的室友也是个vocal,真你妈离谱,把一群vocal分到他身边干嘛,孙翔愤愤的在心里吐槽。


       孙翔环视一周,目光回到了评审团,真的不能挑战肖时钦吗?当然不行。肖时钦这种记仇的家伙绝对会在他下台后掐他耳朵的。


       评审团旁的一个脑洞上面带着的蓝色发带让孙翔眼睛一亮,唐昊。


      和自己一样评分是A,舞蹈动作流畅,颜值抗打,就是百花主捧邹远,所以镜头被剪去了不少。不过要是和自己比赛的话镜头应该会增加不少,是个双赢局面,他应该会同意。


      经纪人在台下的目光让孙翔正准备指向唐昊的手一顿“孙翔啊,你要选个有话题度的对手,增加镜头。”这是孙翔上台前,经纪人靠在他耳边说的。


       孙翔在话题度和拼尽全力的精彩比拼犹豫了一下,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后者。理亏似的避开台下经纪人渴望的眼神,傲慢的抬起下巴,冲唐昊勾了勾手指:“唐昊,上来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